阿三小姐-crystal

像孩子那样去跑,去跳,去倒挂金钩。

我和你,不再联系

   在昨天的昨天,你跟我说了对不起,我调侃了一下,说没事。

   我本以为我会坦然,我还会像以前那样。可是,原来我没有想象中那样,原来我比我想象中更在意你。我总把我自己想得太坚强,太勇敢,原来只是在掩盖自己的胆小,缺心眼。

   那种没有由头难受却一直都在,我不知道我还会难过几天。我不敢跟你说话,一直都不敢;现在我不敢看到你,因为我会想留住你,我会多看你一眼,我怕你没有我那么难过,可我还是想见你,看看今天的你是什么样子。你只是我留不住的人,也更是我从来没有留住过的人。

   都说爱一个人是希望看到对方幸福,我想我还是不够爱你吧?可能就是自私的喜欢着爱你吧?我希望你能快乐、幸福,但是是跟我一起,只有我。

   今年的三月好冷。。。

评论
© 阿三小姐-crystal | Powered by LOFTER